山山水水水云猪

透明码字工

妙尽玄机,慕你风声(开个小车车)

声妙同人,ooc别介意,文笔小白。“写的什么玩意儿啊?!”我自己先喷为敬。

    这雨喧嚣了整天,即使入夜了也淅沥不止,遮住了满天星辰,连平时的喧嚣都冷却了三分。


    妙妙苦于无法出门玩乐,略有些怅惘地瞧着窗外阴沉的天空,转身拎过酒坛,对着屋内的慕声感慨:


    “此情此景,今夜便不醉不归!”


      慕声抬眼看了看妙妙没说话,全是默认了她的提议。


     一炷香之后……


     酒坛空了一大半,大部分的功劳都是秒秒的。(别问为啥慕声不怎么喝,问就是他想搞事情嘿嘿嘿嘿)过量的酒下肚得到的是满脸媚 色的妙妙。


     此刻妙妙的确是美艳动人,因着醉酒的双颊泛着桃红,一双美眸顾盼流波,如漾了水晕一般。柳眉微蹙,朱唇微启。慕声只觉得一把火灼烧着小腹,那什么已不受控制的翘立了起来,叫嚣着,燃烧着。


     “……慕声,我们是不是该睡觉了,明天雨停了我们好出去玩。”


      妙妙神态还迷朦着,说这话的样子偏要做出一副严肃的样子,看着有些好笑。


      慕声眼中闪过一丝笑意,眼眸因此显得熠熠生辉。隐隐流转着野性的光。


    “咦,你的眼睛怎么这么漂亮?”


      妙妙摸上了他的眼睑,慕声下意识的闭上双眸,鼻间就传来一股清浅的馨香,和着略浓的酒意,格外好闻。


    “……睫毛好长,比我的还长。”


      说着妙妙嘟起小嘴,微微有些生气。慕声眼角笑意更浓,他爱死了妙妙这幅样子。决定不再忍耐,下一秒,慕声就在妙妙懵懂的眼神中微微放低了身子,轻缓的吻在她的唇上。


      妙妙不自觉的张了嘴,那小舌就乘虚而入,直入她口腔,勾了妙妙的舌嬉戏起来。妙妙的双手也自然地勾住他脖颈,两个人的距离越发的靠近几分。 


      此刻两人都有些意乱情迷 


      慕声的手环上她的腰,稍一用力,就把她禁锢在自己的怀中,一起进了柔软床。


      屋外连夜雨,屋内巫山云雨。


      次日下午,妙妙从睡梦中醒来,面上任有一丝疲倦,她望向窗外,天晴了。可她此刻完全下不了床,更别提出门玩了,只得捏捏自己腰间某人的手解解气。


      慕声os:家里应该多准备些酒,不为别的,我爱喝而已。

评论(5)

热度(589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